百萬部落客教你 如何月入百萬

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本理財書~

這本書呢,是朋友極力推薦,加上我自己好奇心想看看到底月入百來萬是怎麼辦到的, 於是就買下去啦~

這本書的內容其實還蠻紮實的, 作者Jerry大方分享如何從工程師被無薪假到創造月入百萬的方法與心路歷程。Jerry 無薪假期間因緣際會認識了房地產投資, 接著又鑽研部落格, 乃至於締造曾經月入百萬的紀錄, 到目前為止呢, 據他自己說,他從2011年起就沒有上班了。關於這段奇遇記, 姊在這兒就先跳過啦~~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買書或是到他的部落格看看他的分享,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想聊一下書中一些打臉我的理財觀點…..

打臉1: 順序對了,人生才會對!!

蝦毀~什麼順不順序的, 我只知道早餐中餐和晚餐要依序吃,理財還必須先把腦袋翻轉過來, 先專注第一桶金, 才能用最快速度脫離我們現在的老鼠圈, 快速致富??!! 書裡的當頭,棒喝就是告訴我, 以前傳統的理財觀念,不大適用於現代, 應該先快速累積第一桶金, 才有機會翻身, 作者很仁慈的分享幾個大絕, 有興趣可以買書來翻看看…

打臉2:買房不用自己的錢!!

因為Jerry是買屋高手, 所以書裡面有提到一些買賣屋的觀念, 用些方法讓自己以最少的頭期款甚至不用頭期款就能買到合適房子,並且創造被動收入, 也就是房租收入, 其中還提到麥當勞致富的方法,真是個融會貫通的人才呀~

打臉3: 零成本的網賺事業

雖然網賺幾年前就有聽過, (畢竟姊也是行銷過來人~) 所以比較不意外,書中有提出一些觀點以及大方的分享幾個實戰經驗, 著實也讓我的臉發燙了起來, 讓曾經身為行銷人的我慚愧呀~

看完這本書之後,發現賺錢的方式原來這麼多種,只是在於 “行動力" , 還有找到對的導師跟志同道合的人,想當初我也是很有熱忱滴~只是沒有勇氣跟決心阿阿阿阿~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,看專業的內容簡介或是試閱喔~(我的簡介感覺有點像來亂的XD)

教你月入百萬

getImage

發表留言

Soft & Share

告訴我,我會忘記; 教導我,我只是記得;讓我深入其中,我便學會。 ~ Benjamin Franklin

Ldata

赤裸的讀愛哲學

Stay Fit With Mi

BEING FIT IS NOT A DESTINATION, ITS A WAY OF LIFE

阿呆毛的生活觀察雜記

這裡是我的自由創作空間。

Discover WordPress

A daily selection of the best content published on WordPress, collected for you by humans who love to read.

WordPress.com News

The latest news on WordPress.com and the WordPress community.